|公告   |    留言
 
 
中船重工湖北海洋核能有限公司2019年度核动力装置操纵人员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12-23   动态浏览次数:2909


      

       中船重工湖北海洋核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建于20157月,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和湖北省宏泰华创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海洋核能开发、装备制造、相关工程成套和运行等业务。公司以行业内诸多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单位作为海洋核能技术开发、装备研制、工程建造的支撑单位,以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洋核动力平台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致力于成为海洋核能产业领军企业为发展目标。

公司地处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核心地带,交通便利,科研条件和办公环境优越,人文氛围浓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选拔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用人机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为确保海洋核动力平台后期运行的顺利开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高校公开招聘海洋核动力平台核动力装置操纵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核动力装置操纵岗位40人。

() 招聘要求

1.基本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核电事业,认同核安全文化,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岗位要求

1)应聘者需为2019年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时能够取得学历证书以及学位证书;

2)核工程与核技术及相关专业;

3)勤奋好学,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4)综合素质较好,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满足放射性工作人员健康标准;(GB16387-1996)和海船船员体检要求(JT2025-93);

6)其他条件相同情况下,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考虑。

() 岗位职责

从事海洋核动力平台运行操纵等有关工作。

() 岗位培养目标

操纵员、高级操纵员、值班长

()发展机遇

1.国际化培训学习机会;

2.广阔的事业平台与畅通的晋升发展机遇。

二、薪资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取照阶段年收入不低于7万;上船后不低于核电同行业水平。

2.与核电同行业水平相当的社会保障;

3.有职工食堂,并提供误餐补贴;

4.提供商业意外险,交通补贴、通信补贴,探亲路费,生日礼券和节日物资,年度体检及职业工装,带薪年假;

5.协助解决住宿等生活条件;

6.篮球协会、摄影协会、徒步协会、集邮协会等多种业余协会,每年举办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7.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健身室,篮球场等多种文体活动场地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设施。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笔试、体检、综合考察、择优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 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20日止。

2.报名方式:

(1) 发送电子邮件至报名邮箱,邮件名称请使用: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2) 邮件内容:

①《应聘报名表》(附件1)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2),其中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应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另附个人简历或自荐信;

②身份证、获奖证书、本科阶段成绩单(需盖章)扫描件以及其他类别证书;

③其他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上述内容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报名邮箱。

3.报名要求

应聘者对所填写的应聘信息及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 面试/笔试

1.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组织面试/笔试考核。

2.面试/笔试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时需携带各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备查。

() 体检

面试通过者,参加公司组织的招聘体检。

() 综合考察

面试合格者需进行综合考察。

() 择优录用

1.符合录用条件者,经公司研究审议后,签署《就业三方协议书》,办理录用手续。

2.聘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转正;考核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蕾

() 联系电话:18007190202

() 电子邮箱:HR_CSICNP@126.COM

    

附件1 应聘报名表.xlsx

附件2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中船重工湖北海洋核能有限公司

20181216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