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10-18   动态浏览次数:2155

一、集团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现有员工约13万人,其中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16人。历史上成功地研制了原子弹、氢弹和核潜艇,建成我国大陆第一座核电站。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作为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是国家战略核力量的核心和国家核能发展与核电建设的主力军,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核军工、核电、核燃料循环、核工程建设、核技术应用、核环保工程等领域的科研开发、建设和生产经营,以及对外经济合作和进出口业务,是目前国内投运核电和在建核电的主要投资方、核电技术开发主体、最重要的核电设计及工程总承包商、核电运行技术服务商和核电站出口商,是国内核燃料循环专营供应商、核环保工程的专业力量和核技术应用的骨干。

中核集团发展形势喜人,连续12年获得国资委央企经营业绩考核A级。在新的历史阶段,中核集团正按照跟跑、并跑、领跑的“三步走”战略,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核工业集团,推动我国实现由核大国向核强国的跨越发展。

二、招聘工作安排

1、招聘会时间:20181023(周二)上午0830

2、招聘会地点:广兰校区体育馆

3、招聘对象:2019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4、招聘岗位及专业:为满足新形势下核产业的快速发展,2019年我集团公司拟招聘高校毕业生近3000人,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医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多个专业。

5、招聘单位: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为我集团公司所属100余家成员单位。

三、应聘指引

应聘流程:

网申→素质测评→笔试→面试→offer发放→入职

网申入口:http://cnnc.51job.com

官方网站:http://www.cnnc.com.cn/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参会企业名称(东华理工大学专场).xlsx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