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09-07   动态浏览次数:2467


为落实学工处《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奖金评审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工字[2018] 27号),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院资助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要求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执行,评定政策、评定程序要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的原则。现将评审情况报告如下:

1、指标分配: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处下达给我院国家奖学金名额1人。为体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经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由资助评审委员会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集中评选。

2、评审依据及程序:根据我校《学生手册》中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以及学校的《国家奖学金校控名额竞评办法(修订稿)》,经符合条件的学生个人申请、各班级推荐,报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并确定初审名单,然后将初审名单及相关材料报学工处汇总审查,学校组织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评审,确定评选名单。

3、公示情况:我院将初审名单在本院内进行了为期五个工作日额公示,经公示均无异议。

4、评审结果:20172018学年共评出国家奖学金1名,名单如下:

       姓名:张文韬,性别:男,学号:201510040218,专业:辐射防护与核安全。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