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关于表彰东华理工大学第三届核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07-04   动态浏览次数:2199


为普及核科学知识,弘扬核军工文化精神,增强核能、核技术应用知识、核安全文化的宣传推广力度,切实加强核科普宣传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核科普宣传的水平和能力,特举办东华理工大学第三届核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和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核能与核技术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12支队伍在此同台竞技,公平竞争,相互学习。

大赛内容涵盖我国核电发展历史、核电发展原理、核技术应用、核辐射防护等基础知识,通过比赛较好地普及了核相关知识,消除了“核”在广大青年学生心目中的神秘感。本次大赛形式为环校闯关,且最终竞赛成绩为闯关所用总时长加权后的成绩。

根据大赛的赛事规则,经过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核能与核技术协会共同监督,学院决定对参加此次核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8支参赛队,32名学生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我校核军工文化传统,深入挖掘核军工文化精神。也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我校形成一种浓厚的宣传核电、传播核电的氛围而共同努力。

  

       附件:东华理工大学第三届核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八年七月四日


    附件:

东华理工大学第三届核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冠廷、张彦方、吴扬锋、杭心齐

二等奖: 刘佳成、林棽、张国府、王银鹏、陈捷、何艺庆

刘小玄、李振宇

三等奖: 闫立、王宇航、黄林薇、杨建苹、熊子成、张恒举

梁文君、汪泽洋

优胜奖: 邵玉燕、邓新萍、江渝、刘洋、罗万钦、房彦宏

李思志、 许瀚予、梁伟操、朱富、梅鹏、杨毅斌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