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深圳市瑞美德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到核工学院调研招聘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动态浏览次数:1000

 

329日,深圳市瑞美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海勇、市场部副经理余飞(核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市场专员蔡鹏泽(核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一行3人来校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应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罗海勇一行到学院走访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学团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欧阳威、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顺祥首先对罗海勇一行来院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公司青睐核工学院毕业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等。他表示,核工学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质量,认真按照核工程类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标准和要求,培养数理基础扎实、具有国际视野的交流与沟通、多学科交叉渗透、能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问题的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核专业人才;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推进校企产教研融合发展,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罗海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市瑞美德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院能持续为深圳市瑞美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人才支持。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深圳市瑞美德科技有限公司还面向学院2023届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现场有20多名毕业生向公司递交了求职简历。 (图/刘春元、毕培燕   /毕培燕)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