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清华大学工物系核工程与核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黄善仿到核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动态浏览次数:1379

 

327日下午,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核工程与核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黄善仿应邀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院长刘义保热情接待了黄善仿一行,就核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一流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核工系主任杨波、实验中心主任魏强林和虚拟仿真实验室负责人李然老师的陪同下,黄善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核工程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就核专业具体实验室建设方案、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技术开发与教学应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黄善仿对学院实验教学条件与实验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实验室和培养高水平核专业人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联合申报虚拟教研室、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核工学院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的合作交流,对于核工学院推进优化实验教学资源结构、提升实验教学资源使用效率等高校实验课程改革重点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文/魏强林、刘义保  图/魏强林)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