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中盈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成一行到核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动态浏览次数:1122

 

为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切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4日下午,应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盈国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国创)董事长吴建成、总经理夏渝一行4人来校开展交流合作。院长刘义保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吴建成一行,院党委书记余斌、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李小燕,各系主任、学团、科研办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谈。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平台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会议由李小燕主持。

  

    

刘义保代表学院对吴建成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盈国创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实习就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核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公司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推进校企产学研融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吴建成代表中盈国创对核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夏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获得的荣誉和目前的主要业务,对正在公司工作的核工校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核工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希望更多的核工学子能够加入中盈国创,期待与学院加强密切合作。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吴建成一行人实地参观了 “核工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并就实验室设备的研发和应用与核工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325日下午,中盈国创还面向核工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图/ 曾奇)

 

 

编辑:欧阳威    审核: 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