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海南核电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组到核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2   动态浏览次数:1320

 

39日,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曾海龙为组长的海南核电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组一行3人来校开展春季招聘宣讲,并应邀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亲切会见了曾海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化合作共识。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学团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欧阳威、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义保首先代表学院对曾海龙一行来院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核工学院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余斌简要介绍了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

曾海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南核电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培养的核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扎实、协作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强,工作务实诚恳,与公司的理念和文化相当匹配,欢迎更多的东华理工大学核工学子到公司发展,为公司创造更好的未来。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产学研合作,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把市场需求融入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为学生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下午,海南核电春招组在四教210举办校园招聘宣讲,15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其中不少低年级学生也来到宣讲现场,提前了解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环境。余斌在致辞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核行业发展前景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教育指导,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着眼未来、奉献社会、强核报国,为我国核能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宣讲会中曾海龙就海南核电的发展前景、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的福利待遇以及晋升发展机会等进行了讲解,并诚邀东华理工大学学子前往海南核电创业发展。 (图/欧阳威  /毕培燕)

 

【新闻链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海南昌江核电基地位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棋子湾畔,环境优美,有“花园厂区”的称号,被誉为“海南一号能源工程”,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海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海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海南省专利金奖等荣誉。

海南核电坚持以核为主,一主多元,协同发展理念,紧抓碳达峰碳中和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时代契机,主动谋划,协调推进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产业园建设,洽谈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无污染、满足海南自贸港政策的高新产业。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