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站长齐骞一行应邀来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动态浏览次数:1434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9日上午,应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站长齐骞一行7人来院走访调研。院长刘义保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齐骞一行,双方就科研项目开发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于涛,副院长李小燕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谈。




刘义保首先代表学院对齐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程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齐骞对核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核工学院办学条件优越、成果丰硕,培养的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务实肯干,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希望更多的东华理工大学核专业毕业生留赣进站工作。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会后,齐骞一行参观了核工学院“核工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并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曾奇、刘义保  图/曾奇)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