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队赴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动态浏览次数:1411

 

为加强与核行业单位的合作交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37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队赴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副总经理丁戈龙,以及质保生产部部长张顺孝、产业开发部部长付云杉、规划发展部副部长常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贵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云海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云海感谢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在有机核废液处理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他指出,学校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同根同源,期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国核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丁戈龙对刘云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对科研、人才方面的需求。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核工业领域优秀人才,其中,在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工作的东华理工校友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我国核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刘云海亲切看望了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的东华理工大学部分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重要成就,转达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大家传承“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发扬“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为我国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校友们积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持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有空常回家看看。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院长邓居智,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志宾和江元平博士陪同调研。 (文/张志宾、刘顺祥    /江元平、刘顺祥)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