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动态浏览次数:1233


 

32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党政办主任、党委组织员、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  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和《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院综合考核实施方案》有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要求内容,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对学院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余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学院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谋划;四是强化协同联动,推动创新发展。

余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主动聚焦学校和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图\周爱凤    \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