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举办2022年“聚焦一流、共学共享”核学科前沿学术论坛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2-06-17   动态浏览次数:125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聚焦冲击国家‘双一流’建设目标,为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创造良好氛围,形成全校师生共学共享、共创一流的良好局面”的工作要求,616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华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核工大讲堂”,为全院师生介绍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前沿动态,探讨学术热点,展示优秀科研成果。学术论坛由副院长李小燕主持,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研讨。




学术论坛围绕“原子核质量测量、离子注入技术、辐射防护、核安保技术、核能材料辐照、宇宙射线成像技术”等前沿科技领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师生创造了与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交流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学院中青年教师的学术素养和视野、持续深化学院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图/    赵剑锟)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