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1992


61日晚,核科学与工程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地学楼C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院团委负责人欧阳威老师,以及8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顺祥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和各级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代表以及全院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动应战、积极作战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表扬,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及全院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二是练本领、立功业,着力塑造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三是守初心、担使命,奋力书写强核报国的青春篇章;四是强能力、锻作风,努力打造“硬核”团学队伍。



欧阳威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对何绍威等72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完成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核特色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以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选出何绍威、马晨雨和徐芷怡3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斌等16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工作注入的新生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院学生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架构,精简人员,积极服务学院的科学发展,为学院的特色品牌学院建设、学校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图/吴诗艺    /欧阳威)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