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群星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1095

群星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4年公司营业额突破70亿大关。公司先后隶属于轻工业部、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是集投资、进出口贸易和研发为一体的国有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核与辐射仪器系统集成与贸易、化工原材料进口、工业原材料贸易、医疗与危险废物处理和投资管理。群星主要经营管理人员来自核工业和轻工业系统,且有在跨国公司从事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处理公共关系的良好技能。公司拥有一批来自清华、原子能院的硕士、博士及长期从事核辐射探测的老专家。依其深厚的核工业背景和核与辐射专业人才资源,群星不仅在国内形成了完整的销售网络,而且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辐射测量解决方案,包括成套仪器设备引进、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同时,群星积极开展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组装和开发国内需要的、性价比更有竞争力的国产化仪器。

群星作为法国MGP公司和芬兰RADOS公司的产品的代理,使其产品成功地运行于中国的核电站和核与辐射应用领域。法国MGP公司和芬兰RADOS公司都是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核电和职业辐射安全领域的供应商,欧洲大于60%核电站、美国和其他地区大于30%的核电站都在使用他们的辐射测量和辐射防护仪器。应国内客户需要,群星陆续为美国AMETEK公司代理其享欲全球的ORTEC谱仪系统和实验室产品,作为芬兰SENYA公司总代理,引进其先进的大型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和测量设备,作为日本ALOKA公司和FUJI公司代理,向客户供应便携式辐射测量仪表和在日本核电站成功应用的辐射防护仪器和系统。

总之,群星集团公司已形成核与辐射测量设备和系统多层次、多元化引进、生产和集成的体系,满足核电站、核燃料循环、国土安全、辐射环境保护及科研教学等客户需求。

大亚湾项目组介绍

公司于2009年开始筹建从事辐射监测技术服务工作的大亚湾核电维保团队(以下简称维保团队),201010月正式组建成立,主要承担大亚湾核电站六台机组的辐射测量仪表的维护工作。维保团队主要由核技术和应用、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人员组成,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达到80%以上。随着项目不断壮大,业务范围由单纯的辐射监测系统维护延伸至辐射监测系统技术改造和环境勘探测量等多个项目,迅速成长为敢于攻坚,勇挑重担,技术雄厚的专业队伍,和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团队。

招聘要求:

1、本科学历;

2、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

3、英语4级及以上;

4、为人踏实,工作仔细认真;

5、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身体状况良好。

工作地点:

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长期)。

相关待遇:

1、公司按照北京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单间),及基础设施配套;

3、提供核电站餐厅就餐,每月有固定餐补;

4、每年可带薪休假一个月并报销往返路费;

5、年终奖及法定节日补贴;

其它面谈。

邮箱:heshibao@chinalight.com.cn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