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江西福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1304

江西福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福康”(JXFK),于201597日在南昌市注册成立,是江西省内首个放射卫生技术服务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放射卫生防护检测和个人剂量监测,服务整个江西省卫生行业,主要为各大医院放射科和核医学科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公司现有近四百平方米的办公和实验室场地,聘请了多名技术专家,职员以学历较高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主,其中包含两名高级工程师和两名中级工程师,拥有业内较强的专业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各类固定资产原值约200余万元。

江西福康将致力于为医院(或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争取成为中国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一流品牌!江西福康真诚欢迎你的加入,我们一起来创造辉煌未来。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1

质量部

质量管理员

1

理工类专业优先

本科

2

检测室

技术员

3

核技术、辐射防护专业优先

本科

3

评价室

技术员

3

核技术、辐射防护专业优先

本科

4

个人剂量室

技术员

2

核技术、辐射防护专业优先

本科

5

财务室

会计、出纳

1

会计及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大专/本科

6

办公室

文员

1

文科类专业优先

大专/本科

二、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获得毕业证与学位证。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报名时间:201631-315

应聘者简历要包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外语证书、获奖证书、业绩成果证书等证件、证书的电子扫描版作为简历附件,与简历组成一个WORD文件,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本公司招聘邮箱jxfkzyws@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保密。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招聘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沈先生

联系电话:18779874994

公司邮箱:jxfkzyws@126.com

公司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火炬二路228号三楼(高新大道与火炬二路交汇口往西50米)

邮政编码:330096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