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为学生办实事】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举办2022年度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2-03-09   动态浏览次数:1431



为加强2019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学生的考研指导和就业规划教育,38日,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在3-205教室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系部分教师、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程仲平主持。



会上,程仲平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研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与自身实力,调整好心态,正确选择考研升学还是正常就业。

2018级周嘉屿、周峰、张鑫伦和吴金虎四位同学分别就考研和就业两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考研复习计划安排、核化工与核燃料专业就业形势,以及各自的考研经验体会。

据悉,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坚持把学生考研、高质量就业作为评测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此次分享会的举行,为2019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打算考研与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有益参考。 (图/文  程仲平)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