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到核工学院调研指导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专业建设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2-02-26   动态浏览次数:1337



2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来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专业建设。核工学院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及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花榕首先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核化工系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当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

刘云海对系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系里发展规划和思路表示赞同,并就核化工系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保持团结,要把团结的目标锁定在增强合、推进工作发展上;二是加强学习,要充分与涉核企事业单位走动交流,分阶段、分步骤地驻场学习,切实了解行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三是凝练方向,要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逐步提升在行业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谋篇布局,要做好工作规划,明确任务分工,充分调动全系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校领导专程来院调研指导为学院核化工系今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系教师纷纷表示,将大力发扬学校和学院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中,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工学院创建特色品牌学院,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  李阳)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