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在第四十六届校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2074



1029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赛事,顺利落下帷幕。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成绩第六的佳绩,追平学院历史最佳战绩;2018级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专业徐异鸣同学独揽4项冠军,表现尤为突出,蝉联“最佳男运动员”荣誉称号。




赛场上,核工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捷报频传。在个人项目比赛中,2018级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专业徐异鸣同学在男子800米、1500米和5000米项目比赛中全部夺得桂冠,龙富君同学获得男子400米比赛第四名,曾宇、胡鹏辉分获男子100米比赛第三、第七;唐容婧获女子100米比赛第五名。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核工健儿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分别夺得男子4×400米接力队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队第三名、男子10×200米接力队第四名,男子五人板鞋第六名、男女混合50米长龙跑第六名、男子跳远团队第八名、女子跳远团队第八名。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校运会,院领导亲赴比赛现场为参赛健儿加油助威,鼓励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备战此次运动会,学院团委、学生会认真总结了往年比赛经验,制定了周详的备战计划,共派出62人名选手参赛,组织96名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安排400余人次有序观看比赛。





本届校运动会,核工体育健儿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默契的协作,生动诠释着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充分展示了东华理工核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院团委宣传部  文/院团委宣传部、欧阳威)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