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中广核集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组到核工学院走访调研并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9-17   动态浏览次数:1969


914日上午,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林波携中广核集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组来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核工学院在核工楼1213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张怀强,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和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以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参加了座谈会。




刘义保首先代表学院对林波副经理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学院新增核科学与核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广核集团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需求,致力于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核电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校企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紧密、交流广泛、合作深入的友好关系。集团近年来呈现出非常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集团主营业务与核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吸引了大批东华理工大学核专业毕业生就业加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深入对接,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林波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东华理工大学核工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作上手快,动手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具有吃苦耐劳和积极上进的精神品质;今年集团公司对人才需求较去年增长较多,希望学院为集团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她希望学院师生去中广核集团各大核电站参观考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交流,为中国核电注入新鲜血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晚上,中广核集团招聘组在学校四号教学楼阶十九报告厅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火爆全场、盛况空前。宣讲现场,中广核集团招聘组为参加2021年聚核体验营并表现优异的6名核工学生颁发直通卡,他们将无需参加笔试、面试就可以入职中广核集团。其中,2018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胡政豪和王志颖在会上分享了在聚核体验营的学习、实践经历和心得体会。招聘组对集团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进行了宣讲。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林波及中广核招聘组成员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中广核集团来访调研和校园招聘,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高质量就业机会,进一步密切了核工学院与中广核集团的合作交流,同时通过企业及行业对人才需求的了解,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对接市场、服务行业企业,为我国的核能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欧阳威    /陈珍)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