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三下乡】核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实践成果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7-15   动态浏览次数:1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社会实践活动成果,7月9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在泰和社会福利院老年大学举行“百年礼赞,绽放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实践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泰和县福利院副院长曾素蓉、护理办主任熊红兰、老人部部长肖春兰、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欧阳威、儿童助教肖燕群、福利院全体老人、部分特殊儿童与社工,以及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由实践队周迅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曾素榕代表泰和社会福利院致辞,对东华理工大学核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实践队伍成员的勤劳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预祝演出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在儿童舞蹈《左手右手》中拉开了汇演的帷幕。



本场演出共6个节目。其中,由老党员合唱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实践团队带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合唱,经典诵读《一条红船》等节目字字句句掷地有声,深切表达了老幼群众、在读学子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一首首红色歌曲和一篇篇红色经典,唱响了美好新时达,唱出了时代新旋律。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我校核工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激励核工青年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这样一场激情高涨的文艺汇演,为泰和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与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也用独特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图/徐芷怡、詹玥  文/欧阳威、徐芷怡、詹玥)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