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三下乡】核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文艺+心理健康”支教活动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1403

为深入贯彻国家对于特殊儿童加大帮扶力度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帮助特殊儿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7月6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泰和县社会福利院儿童中心开展了文艺+心理健康支教活动,给特殊儿童们带来了文艺熏陶、心理愉悦和欢声笑语。



活动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在社工的帮助下,通过结对子的方式,以行为训练和“折纸”“绘画”“唱歌”“跳舞”等寓教于乐的文娱活动为载体,围绕心理健康常识、情绪调节方法、心理减压途径等内容,进行了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此次“文艺+心理健康”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增强自信,锻炼人际互动交往能力,提升眼手脑协调能力,同时教育引导核工学子以实际行动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徐芷怡、詹玥   文/欧阳威、徐芷怡、詹玥)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