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三下乡】核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讲述英烈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1380

为积极引导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重温党的历史,以红色家书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6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结合专业特色,在“三下乡”社会实践点——吉安市泰和县社会福利院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讲述英烈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通过诵读李大钊、姜平、焦裕禄、方志敏等八位优秀中国共产党人感人至深的家书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团队成员们用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了对我们党的优秀党员的无比敬仰和热爱之情。随后,团队成员詹玥分享了《这里的事不能提,写信只能用上饶市9号信箱》的党史故事,讲述了核先辈们在江西上饶坑口矿区进行艰苦卓绝创业的奋斗历程。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诵读红色家书、回顾核工业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使得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故事中获取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祖国的核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图/徐芷怡、詹玥  文/欧阳威、徐芷怡、詹玥)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