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开展创意“福”字征集贺新年活动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1-07   动态浏览次数:1563


为迎接2021新年,营造祥和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核你一起贺新年——创意‘福’字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毛笔书法的学生积极参与。




经过筛选,13幅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有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的“牛年”福;有扬核工风采,振核工雄风的“振核我意”福;有融合院徽,彰显学院特色的“核”字福;还有烘托期末考试氛围,以考为主体将“考的都会”融于一体的创意福。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同学们对2021年的美好期许,以及对学院发展、老师和同学的深深祝福。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还通过转发集赞的方式张贴于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宿舍。




大红的“福”字喜气洋洋,墨香阵阵沁人心脾。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核工学子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学院师生的普遍好评。 (图/吴明峻、代世鑫   /李茂驰、欧阳威)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