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0-12-30   动态浏览次数:2011


20201229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1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4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贺锦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刘义保首先作了“新使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争创双一流”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思政教育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五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明确工作思路。他强调,学院将核聚人心,核聚力量,进一步在争创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对外交流、核科普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开拓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贺锦汇报了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对教职员工提交的关于《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学院《年终绩效分配细则》等方面提案进行了一一回复,指出学院非常关注教职工的诉求,提案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采纳了,二项实施方案均审议通过。大会对学院分工会委员进行了换届投票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余斌作总结讲话,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十四·五”期间党建工作重点,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上来,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提高效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探索构建党建与学科建设相融合发展、党建与育人阵地建设深入融合的核军工教育体系,合力推动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 贺锦   / 吴小明)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