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14次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0-12-31   动态浏览次数:1182



1231日上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议指出,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为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服务、科技创新平台、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就“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作了量化性的科学规划。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在学校整体办学实力上实现进位赶超,全面开启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在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和平台建设、核军工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上走前列;在学科建设层次、高端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行业和服务区域标志性成果、思政教育综合改革、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求突破。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上下齐心,通力合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助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图/文   周勇)

编辑: 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