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举办“我•核未来”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1431


1227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我·核未来”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广兰校区大学生之家举行,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元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辅导员陈珍、欧阳威以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受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的委托,刘顺祥代表学院致辞,对2020年全院师生为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以“我·核未来”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为师生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我的路》结合社会实际,衍生对人生道路的思索;歌曲《不醉不会》《光年之外》,唯美嗓音带来听觉享受;小品《上学那些事》《上学威龙》,表演幽默,妙趣横生;魔术表演,让人联想起人生历程的不可知性的神奇魔力……



古韵民乐社、青春话剧团、嗓音工厂乐队和freesoul街舞协会等应邀进行友情演出,台上精彩纷呈,台下荧光挥舞,全场掌声雷动、氛围浓烈。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的“相亲相爱”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核工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核工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图/李茂驰   /刘馨平、欧阳威)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