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2-18   动态浏览次数:1475



1215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燕主持。



李小燕首先回顾总结了2020年基金申报及资助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希望全院教师乘胜追击,争取再创新高。她对2021年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部署,着重要求青年教师要“早行动、早落实”,按照学校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学院将充分发挥“‘院、系、组’三级预评,‘校内校外’联合指导”机制,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提升申报书质量。

李小燕强调,作为科研工作者要知底线、懂规矩、守纪律,始终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避免学术不端行为,合理合规地使用科研经费。

此次会议拉开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将持续深化科研管理服务效能改革,在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提升、形式审查等方面为全院教师提供必要支持,力争2021年度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方面取得新突破。 (图/文 赵剑锟)

编辑:周勇    审核:李小燕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