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2-16   动态浏览次数:1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15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为了和平-正义担当》,学院党委书记余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影片主要回溯了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先烈的品格精神作为永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和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更(图/李传斌   /王英财)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