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2-09   动态浏览次数:15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同志在四教阶19报告厅为基层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夏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新征求、新任务、新要求”为主题从“十四五”规划制定的5大背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12个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夏菲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文件的通过标志着我国正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夏菲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挖掘学校蕴含的文化资源和独特的学科优势,多渠道加大优秀教师供给,潜心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引导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核工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图/刘金彪、张鲁宁  文/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