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外国语、化生材、测绘四学院联合开展“格桑花”活动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8   动态浏览次数:599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在校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近日,核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化生材学院、测绘学院四个学院联合开展了“格桑花”校园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本月内定期在青春广场搭建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现场教学等方式,倡导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将爱心转换为实际行动。




此外,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还将在本月内开展织围巾教学活动。本次教学活动将邀请有织围巾经验的同学作为“老师”,同时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织围巾教学视频,以确保同学们能充分理解相关步骤,织出自己的爱心围巾。

寒冬来临,天冷心不冷。“格桑花”公益活动旨在鼓励全校学生通过手工编织围巾,织爱心,传温暖,把每位志愿者的爱心围巾捐赠到青海、云南等地区,为贫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图/李茂驰 文/吴明峻)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