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4   动态浏览次数:921


 

11月13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上,余斌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主动顺应变化,科学研判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各基层党支部要做好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宣讲、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从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助力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新的突破。(图/文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