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第六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0-11-18   动态浏览次数:1515

11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C1报告厅举办2020年第六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小燕,党员教师张雪昂、赵剑琨、周勇作党课辅导,全院师生党员(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小燕做了题为《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专题党课辅导。她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经过从理论到实践的反复探索、历经千辛万苦才形成的。她从1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强调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这正是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必然结果。她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从“宣传教育强认同”“讲好故事增了解”“正本清源辨是非”三个方面做到坚定制度自信。




随后,教工党员张雪昂、赵剑琨、周勇分别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有了全面的了解,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图/代世鑫、李茂驰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