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学生会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4   动态浏览次数:557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113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地学楼C503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政豪主持。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新闻视频,深入了解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与学习感悟。

会上,胡政豪从奋进新时代的学联学生会、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等四个方面讲解了院学生会的工作要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院学联学生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要求贯穿在学联学生会建设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怀抱伟大梦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用担当作为、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图/文  代世鑫)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