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开展学生晚自习及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2   动态浏览次数:1472


为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度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卫生安全习惯1110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带领辅导员陈珍、刘春元、欧阳威对学院2020级新生的晚自习、2019级学生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做准备的“素面体检”方式,力求摸准学院学风建设及宿舍卫生安全现状。检查组一行来到三教楼对学院20206个新生班的晚自习情况进行突检。各班晚自习出勤率高、秩序井然、学风良好。同学们都自觉地把手机放进了讲台边的手机袋中,认真自习,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检查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南区8栋(研二)、10栋,对大二学生宿舍进行突检,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各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良好,没有发现脏乱差现象和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绝大多数同学都在看书学习、也有极个别用手机玩游戏的。检查组叮嘱同学们要自觉注重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安全习惯的养成,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和财产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室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关心、包容,同心协力营造和谐互助友爱的寝室环境。

此次检查活动,对于核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宿舍安全文化建设,以及平安学院创建将产生积极影响。  (图/吴明峻  /吴明峻、欧阳威)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