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0-28   动态浏览次数:1319


102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C1报告厅举办2020年第三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由院党委委员刘顺祥、贺锦、杨波作党课辅导,全院师生党员(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副书记刘顺祥作了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辅导,他主要从《准则》《条例》的修改背景、《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和贯彻《准则》《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含义,希望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政治本色;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好干部。




随后,党政办主任贺锦、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主任杨波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为日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助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代世鑫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