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承办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全自动高纯锗能谱仪系统的开发”项目进展交流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1493


1022-23日,由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全自动高纯锗能谱仪系统的开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南昌举行。项目牵头单位湖北方圆和项目参加单位深圳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东华理工大学、武汉第二船舶设计研究所(719所)、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武汉大学的项目课题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何高魁主持。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对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特别是在“锗单晶体制备工艺”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相关成果示范应用、产业化标准建设等均达到任务书要求。会议还对各课题组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会议最后,何高魁表示,项目结题在即,各课题组要加快研发进度,积极推进第三方测试,科学匹配经费使用,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会议有力地推进了该重大科研项目,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和结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核工学院通过承办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行业系统的合作交流,对于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 (图/文 魏强林 赵剑锟)

 

 

 

编辑:周勇  审核:刘义保、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