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123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要求及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020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地学楼C1报告厅举办2020年第二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怀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党课。他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张怀强指出,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需要。要从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依靠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等六个方面来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

党课最后,张怀强希望广大教师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切实将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融入到高校科技工作者血脉,将爱国主义教育全方位地融入到课程思政的教学过程当中,着力培养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图/代世鑫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