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东华理工大学关于启动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的公告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动态浏览次数:11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拔优秀人才!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020年9月5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的首日为9月21日。按照地方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具体安排

(一)线上招聘会

1.申请流程:用人单位登录http://ecut.bysjy.com.cn/(东华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完成单位账号注册,选择在线招聘,点击“新增”,完成相关信息并提交,等待学校审核,并登陆就业信息网查询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2.注意事项:审核通过的企业,无需到现场,学校会第一时间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单位需求,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简历投递情况,与有意向毕业生取得联系

(二)线下招聘会

1.申请流程:用人单位登录http://ecut.bysjy.com.cn/(东华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完成单位账号注册,在宣讲会中点击“申请”,完成相关信息并提交,等待学校审核,按时参加现场招聘会。

2.注意事项: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对外来人员办理公务事宜的相关要求,填写《校外人员因公进入校园审批表》,配合扫描“昌通单位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学校免费提供场地,投影、音响等设备(电脑自备)。

(三)大中型双选会

1.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工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第一场)

    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9:00—12:00

    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体育馆

报名入口:https://w.url.cn/s/A31ILAp

2.东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第二场)

    间:2020年11月21日(周六)9:00—12:00

    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体育馆

报名入口:http://ecut.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5564

3.注意事项

①同一家单位只允许报名参加其中一场招聘会,免交会务费,会议当天提供工作午餐,其他费用自理。

②每场招聘会报名入口将提前15天关闭。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包括:公司介绍、职位信息等,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

③每场会议当天上午8:30各用人单位直接到会场报到,我校将统一为各参会单位制作并悬挂《招聘海报》,各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简易宣传材料,会场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④所有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对外来人员办理公务事宜的相关要求,填写《校外人员因公进入校园审批表》,配合扫描“昌通单位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会务组联络方式

联络人:0791-83898005(李老师   孙老师    张老师 

  真:0791-83898005   

联络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邮编330013)

附件1校外人员因公进入校园审批表

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工作人员联系表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1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