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主动请缨 积极作为——核工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我省防汛工作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0-07-17   动态浏览次数:667



近期,我省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袭击,引发洪涝灾害,赣江南昌段水位超警戒,防汛救灾工作形势严峻。学校党委号召全校青年师生积极参加防汛救灾,制定了《东华理工大学防汛“三包”责任堤段守护工作方案》,派出青年教师赶往抗洪一线巡堤排查险情,并成立了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作为全省防汛抗汛的后备力量。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向全院发布动员令,青年党员教师李阳、刘小亮主动请缨,加入到防汛工作一线,前往南昌市经开区瓜洲圩堤开展堤坝巡查工作。

巡堤过程中,两位青年教师恪尽职守,主动与当地村干部对接,共同对堤坝进行巡查,认真排查每一段堤坝,重点查看了堤坝偏远地区,确保堤坝的安全。

据悉,核工学院希望青年师生秉承“敦本务实、崇义奉公”校训,弘扬井冈山精神和核军工文化,在我省防汛救灾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家乡防汛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图/李阳  文/周勇)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