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三级书记” 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140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72日晚,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以在线的方式给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新时代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微党课。



刘顺祥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重要法宝、是拒腐防变的压舱石。他希望学生党员从以下四个方面严格要求,争做新时代先锋:一是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二是头上顶着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三是肩上扛着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四是脚下踩着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补足了精神之“钙”,明确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努力方向。  (图/  周勇)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