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讲奉献有作为 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核工学院党委书记余斌讲微党课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7-02   动态浏览次数:168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71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斌为辐射与核化工联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 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的微党课。




党课主要从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四方面展开。余斌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深刻认识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要牢记加强道德教化,并在工作与生活中实践伦理规范、道德义务,努力做到“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要成人成才,为社会做贡献,学会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

课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努力学习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繁荣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图/文 李阳)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