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2020年度人才招聘通知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6-28   动态浏览次数:1726

 

一、工作内容

1.负责放射诊疗场所和设备的现场检测

2.负责项目检测方案的制定及现场检测相关工作;

3.掌握所用检测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使用记录。

4.负责与客户沟通,为医疗机构提供放射卫生技术支持;

5.负责放射性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的编写

6.放射检测相关设备、检测方法等课题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能够适应经常外出工作;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utoCAD读图,英语六级,具备较强的思维逻辑及写作能力;

4.有较强的科研精神,能静心做事和学习者优先。

 

三、提供待遇:

1.薪资构成:工资底薪+绩效

2.工作时间安排: 58小时制;

3.食宿补贴:公司有食堂,每月有餐补

4.假期安排:享有国家劳动法规定的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及带薪年假;

5.薪酬福利:五险一金

6.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

 

四、公司介绍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建设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58年。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富路568号。

公司传承了集团在检验检测和技术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是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的依托单位。主要在工程与产品质量相关领域开展检验检测、评估咨询、商检验货、质量鉴定、计量校准、产品认证等服务,并向安全、健康、环境和社会管理领域积极拓展。

公司下辖两家全资子公司,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具备7000多项检验检测能力,覆盖4000余个标准规程,可采用美、欧、英、日、澳等相关外标进行试验。现有员工600余名,其中本、硕以上学历占比70%,中、高级职称占比52%

公司曾获得十余项省部级科技奖项,以及“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综合奖”等荣誉称号,是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卓越的合格评定服务机构,始终坚持“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以“检验验证价值”的使命引领工作,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第三方服务和解决方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席杭闽

联系电话:18121065488

邮箱:xihangmin@jktac.com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