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党员督导队换届大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6-12   动态浏览次数:1720


为加强学生党员督导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建、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610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3召开第五届学生党员督导队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党委组织员李阳,以及学院第四、五届党员督导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受院党委书记余斌的委托,刘顺祥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员督导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第四届学生党员督导队全体队员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队员接好接队棒,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履行好学院党建工作助手、学风建设帮手的职责,积极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扎实做好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助推学院学风建设,在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过程中培养锻炼能力,更好成长成才。

第四届学生党员督导队队长何非凡同学在会上介绍了一年来督导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新当选为第五届督导队队长的吴金虎同学介绍了督导队未来工作展望,以及对将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李阳希望队员们切实做到心中有党,紧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吃苦耐劳,干事创业,全面发展。

此次党员督导队的顺利换届,为学院学生党建注入了新鲜血液。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核工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员督导队将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服务,为促进学院党建创新和院风、学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文/钟杰、李阳   /白佳宁)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