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6-11   动态浏览次数:2043


为加强和规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68日晚上,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团委书记周勇,以及全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冯宇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顺祥首先致开幕词,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为学院建设发展而辛勤付出的团学工作一线教师、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四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继承和发扬学院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思想、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学院的院风、学风和文化建设;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学习表率、工作楷模,引领全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钟奕宁、学生会执行主席戴雅红、核能与核技术协会会长刘佳成先后在会上作了分团委、学生会、核协2019-2020年工作报告。冯宇同学代表大会筹委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在竞选环节,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担任学生干部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感悟、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将来的工作思路。经全体代表投票表决,共选出张子浩等11名同学组建成新一届团委委员会、胡政豪等25名同学组建成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通过在线下答辩现场设置直播的形式,既契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让全体学生代表全程参与,切实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 (图/胡鸿俊  /周勇、胡鸿俊)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