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骏一行莅临核工学院调研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5-29   动态浏览次数:891



526日下午,应核工学院邀请,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蔡骏副总经理一行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刘义保、副院长张怀强出席会议。学院学团办、核工系、辐射系、核燃料与核化工研究所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座谈。



刘义保院长代表学院对蔡骏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进展和基础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核仪器专业人才的“产学研”校企合作创新培养模式、联合实践教学方式提出了初步构想。

蔡骏副总对学院长期以来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能够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双赢。



座谈会上,部分专业教师与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还就相关专业仪器开发、关键问题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蔡骏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核工程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图/杨波、刘学 文/赵剑锟、杨波)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