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2019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执行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5-22   动态浏览次数:1549


2020521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教阶十五教室召开2019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执行会。院长刘义保教授、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教师和2019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核化工班主任柳玉辉主持。



会上,柳玉辉介绍了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选拔评选依据及评选结果,公布了卓越班学生名单。刘义保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勉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建立科学的学习方法,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努力促进全面发展。与会师生还就实习和专业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核工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办学特色将产生积极影响。核工学院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新工科人才。 (图/代世鑫    /柳玉辉)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