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核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5-13   动态浏览次数:138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引领学生党员传承弘扬爱国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12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周勇主持。



周勇从五四风云、弘扬传承五四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起因经过、五四运动的特点、历史意义、重要影响以及新时代青年学生如何弘扬五四精神,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寄语,希望大家做一个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学生党员对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的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2016级学生党员曹力文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深刻内涵,也明白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2016级学生党员周涛表示,通过纪念五四运动的专题党课学习,深深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关心关怀,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青年,更要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勇挑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曹力文   /朱光昊)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