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4-21   动态浏览次数:1236


420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1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院长刘义保主持会议,在校的硕士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义保指出,要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等有关精神,按照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严谨、细致、科学地制定学院的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他从成立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复试方式、命题要求、保密责任、过程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义保强调,招生复试工作小组要切实做好调剂工作的前期宣传,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报考东华理工大学;要制定疫情防控时期复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文/图   陈俞钱)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