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1-07   动态浏览次数:2169


202013日上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校党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校党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年新年贺词真诚质朴、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校党委一届七次全会对加快学校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院干部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当前学院党委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上来,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    李阳)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