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有意者请网投简历)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11-03   动态浏览次数:2119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19 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中国能建首批二级单位,总部位于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以承建国内外各类大中型火力发电厂、核电站、输变电、新能源以及检修环保工程为主业,具有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电网承装(修、试)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下属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江南检测有限公司和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遵循“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争创时代电力佳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营造绿色施工环境;遵守法规、持续改进,增强顾客、员工和社会的满意”的管理体系方针,实现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个体系整合(即三标合一),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以及中国能建市场开发标兵单位、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 AAA级企业,承建的华电句容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国电泰州二期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和中国石油独山子扩建炼油及新建乙烯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并先后荣获多个30万千瓦、60万千瓦和100万千瓦等级火电工程“鲁班奖”,

500千伏变电站和20万千瓦风电工程“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施工遍及江苏、新疆、宁夏、内蒙古、京津唐、东北、华南以及欧洲、中亚等国家地区,改革发展始终处于良性的快速发展轨道。

公司具有优良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以改革发展为主线,秉承“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和“信以立业、实以求成”的优良传统,以“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不懈努力,竭诚为客户提供精品工程和优质服务,质量、工期、服务均居国内同行前列。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1

财务金融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3

安全工程类(安全工程、建筑安全技术、安全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4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5

企业管理类(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等)

本科及以上

6

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等)

本科及以上

7

商务、物流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物资管理等)

、 本科及以上

8

新闻宣传类(新闻传播学、中文等)

本科及以上

9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0

市政工程类(给排水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1

公路、交通工程类(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公路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2

水利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13

电气工程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工程、自动化、热工检测与技术、继电保护、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

  

本科、专科

  

14

热能动力、核工程类(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化学、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火电厂集控运行、新能源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等)

  

本科、专科

  

15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等)

  

本科、专科

16

焊接技术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

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等)

本科、专科


三、应聘人员条件

1、学历要求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国内院校毕业生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在国家招生计划内录取的本科、专科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要求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合格(425 分及以上);计算机需获得省二级及以上证书。

3、年龄要求

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

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11日。

4、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5、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建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合格:⑴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 ⑵双耳听力障碍; ⑶四肢功能残疾; ⑷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建登高作业生产。⑸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建作业岗位者。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邮编:210001

联系人:吴婷

联系电话:025-84628702

邮箱:wt@jepcc1.com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18926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